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英國不知不覺已經半年了,都沒有好好記錄一下這裡的生活,真的是太對不起這裡的陽光和美景了。

雖然是來這邊讀電影的,但是對時尚的喜愛還是不會消失的,

後女性時代就是要在富流感底下,昂首闊步呀!

 

我讀的是南安普敦大學,是英國最南方的港口都市,

風光明媚的時候會讓我想起美麗的故鄉高雄,狂風暴雨時會讓我想起讓我成長的台北,

↓ 我住的學校宿舍St.Margarets,小而巧,簡簡單單的

 IMG_1802  IMG_1803 IMG_1805  

  

LOOK ONE

這天天氣超好,陽光燦爛,但其實溫度只有5度,因為室內都有暖氣,

所以一定要採洋蔥式穿衣法,或者一件保暖大衣走天下法

才能愛水的同時不會流鼻水

我今天(年)採用的是一件大衣走天下法,

這件羊毛長板外套購自英國國民品牌topshop,

裡面搭上一件絲質的格紋衫,和藍色壓菱格紋的高腰九分直筒褲

穿上今年最夯平底運動鞋,

最後在戴上圓型復古墨鏡遮掩在下不入流的大小眼陽光

就完成了平常上課的outfit~

new

 

↓穿九分褲記得一定要捲捲褲管,營造層次以及雅痞感:)

這雙平底鞋表面是銀色漆皮,加上鞋頭黑色麂皮、鉚釘、以及黑色緞帶的設計,

非常的英式搖滾,不管上半身穿得多正式多休閒都可以搭唷!

shoes

 

 

LOOK TWO

這條是上課必經的路:)

雖然現在冬天樹都枯了,還是很美。

今天是oversize Levi's牛仔外套為主的休閒風,

裡面隨意搭上襯衫以及針織衫,配上名模最愛黑色leggings

(針織衫品牌介紹:[品牌時尚]Markus Lupfer大玩超現實亮片圖像時尚 )

CIMG2568-1

 

 

長棍麵包應該是唯一一個可以幫造型加分的食物了,

感謝法國妞,帶起一股隨性的時尚美:)

CIMG2593

 

 

↓今天來吃南安大家推薦前幾名的中餐廳-洪昇,(雖是Chinese restaurant 但卻是港式料理~)

他是一家很小很小只有4桌,以外帶為主的小餐館。 

CIMG2583 CIMG2585

 

 

廣洲三味燒鴨(£5.5),在英國,如果不上館子,就吃不到鴨鵝之類的美味肉肉~~

醬汁濃郁,鴨肉十分的嫩,在美食沙漠中的沙漠,南安普敦,可算是中高分過關。 

CIMG2587

 

 

叉鴨飯(£5.5),也就是叉燒+燒鴨,也不錯,就是記憶中的港式的味道,不禁讓我想起美麗的家鄉高雄,

有一家名叫"發財"的港式便當店...一份只要台幣60...這裡要270...

還比較不好吃,只能說花錢買思念。

CIMG2588

 

 

孜然牛肉飯(£5)

CIMG2589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禮拜五我們來到了牛津大學基督教堂學院(Christ Church)雨下了一整天

IMG_1939

 

 

LOOK THREE

在零度的淒風苦雨中,也是要穿美美,站水水

只能說這陣風吹的刺骨,但也吹得恰到好處:)

一樣是中分+復古圓墨鏡

修身的駝色羊毛長板大衣

復古縫織的的白色厚針織毛衣,搭上我最愛的絲質Trouser

還有黑色壓花Flats,還蠻適合走在充滿學術氣質的牛津街頭:)

IMG_1927

 

 

↓其實我的搭配小原則,就是色系要有一致性,像我今天選的主角是那件駝色大衣,

其他就配上暖色系的褲子和包包,加上黑/白百搭顏色,營造整體感。 

IMG_1951

 

 

↓哈利波特的拍攝場景 

IMG_1863

 

↓赫然發現洪金寶的畫像!!!

IMG_1883  p  

 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週末穿搭,

穿搭新手,請大家多多指教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