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一次又一次被一些觸媒催化自己想要寫作的衝動,但一次又一次的證明這只是短暫的脈衝,跳動個一至二次就嗶的一聲拖個老長,有時後幾個禮拜,有時後幾年。就像此時此刻,三個多月前才誇下海口說要好好記錄這裡的一切,所以我不禁想問,顳葉裡的海馬們還好嗎?牠們幫我留住多少?是不是正在慶幸著主人正在把東西一點點的拿出她們的購物袋,減輕她們肩上的負擔,不好意思其實我知道牠們早已經腰酸背痛好一陣子了。

 

        為什麼是購物袋,因為牠們的主人喜歡購物,專買那些牠們用不到碰不到享受不到的東西,也就是最罪惡的物質,最廢物卻最萬用的金錢才能買來的,但是親親海馬們買的不是這種渣渣,而是全世界最珍貴、最獨有、最難保存、最量身訂做、最能識別自我、最能投射本質的──記憶。謝謝你們!(為什麼”你”沒有牛部?難道作為動物一份子的人類就沒有資格和其他動物對話了嗎?真是歧視。)謝謝你們幫我留著這麼重要的東西,趁你們還年輕,還有夢想,還有餘力的時候,我要一點一滴把記憶釀成各式香醇臭醇或苦醇也無所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