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拍攝一些搞笑的影片,

需要背景是綠幕,所以很克難的方式就是用大力膠帶把綠幕掛起來。

以前都是用那種黑色的3M大力膠帶,但是要黏布真的是有點困難,

你們可以看一下照片右邊角落,黏直的又黏橫的,還是掉下來...

 

然後我偶然間看到臉書廣告這款膠帶,

看起來超酷,號稱比所有市面上的大力膠帶更黏10倍,所以我就去買了...

雖然一捆 499 元,但是真的很!值!得!

商品介紹是說用鋼鐵纖維和紅色膠帶的交叉設計,讓他不輕易被拉扯或撕裂,而且有超強的黏著劑,

最重要的是,還可以重複使用

雖然商品本身沒有主打這個功能,

但我自己用起來的心得,因為我都是用在「把布黏在牆壁上」

把它撕下來,黏力並不會減弱

 

 

▼把綠幕掛起來,只需要6段約10cm的大力鋼鐵膠帶,我的實驗結果是可以撐至少1小時

 

▼跟一般大力膠帶的慘況,真的不能比...重點是一般黑色大力膠帶,黏差不多10-20分鐘就一定要去檢查,

重新再壓壓壓一下

 

▼看一下他們的介紹影片吧!

 

 

▼大力鋼鐵膠帶還有附小刀,這很重要,因為如果用剪刀剪,

剪刀很容易就被它的超強黏著劑黏到掛掉了...

 

 

 

但你們可能會問我,一般人什麼時候會用到這麼強力的膠帶呢?

普通女人會說:「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很多,需要黏但是怎麼黏也黏不牢的可能性一定有!」

就是一個有備無患的概念,若是你爸爸男友也跟普通女人爸爸依樣愛修東西,

那這個好物,可以當然送他們的禮物也不錯唷!

他們一定會超!愛!(雖然你可能不懂)

這裡可以買>>FIBERFIX超強鋼鐵纖維大力膠帶

arrow
arrow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