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你是語言天才,也很難在短時間內跟20個不同語言的國家人溝通吧!

雖然你可能會說,現在大部分的國家人民都會說一點英文啦,講英文應該就可以了吧?

但是如果是去仇美或跟美國很不熟、比較不國際化!?怕講英文!?不屑講英文!?講英文口音很重!?的國家...

像是俄國!?法國!?日本!?捷克!?希臘!?(我只能就我知道的國家去講,但我相信應該可以舉出更多例子)

溝通上可能就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!

 

重點來了!為了因應這個潮流,日本首先推出 ili 離線即時語音翻譯機,

但,台灣人生意頭腦動得很快,馬上推出一款號稱「世界最小」即時翻譯口譯機

除了一些使用上的注意事項外,老實說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!

應該是說這是給我爸的禮物,我爸很愛,所以就原諒他的小缺失啦。

 

▼就是它 - IU雙向即時口譯機/翻譯機

 

▼IU:「跟我撞名了耶...」

 

一拿到商品除了先拍照之外,當然要研究說明書啦!

它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,我可以,相信很多3C白痴也沒有問題的!

1. 掃描盒身 OR code

2. 下載 APP

3. 註冊 IU 新帳號(目前沒有提供用其他社交平台登入的功能唷)

4. 輸入保證卡 SN 之後的數字

5. 收到 E-mail 認證信

▼ APP 會長這樣

6. 「U」選擇自己要講的語言(中文) / 「I」選擇要翻譯的語言(法文)

 

▼點右下角的設定>>Language Setting

▼點右下角的設定>>可以把常用的語言拉到Default language

 

使用經驗注意:

1. 壓住一定要聽到「逼」一聲才能開始講話

2. 講話要「慢慢」講

3. 不能有贅詞

我是在這裡買的>>「世界最小」即時翻譯口譯機

祝大家使用愉快唷

arrow
arrow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