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養了 Meatball 之後,對於喵喵汪汪的一切都充滿著強烈的興趣!

今天去朋友 R 家看他家養的巧虎跟 Mike ,真的是太萌啦

但讓我有動力寫這篇文章就是這個超期神奇的東西-「貓砂」。

 

▼Hi 我是萌貓巧虎

 

貓奴看到這裡一定會翻白眼,貓砂就貓砂有什麼好神奇的...

聽我朋友 R 介紹原來貓砂有超多種!

「阿你這是哪種?」

朋友 R 說,如果你不想要你家臭臭的,

最好是用「松木砂」,因為松木砂除臭效果最好,

還可以直接沖馬桶!!

狗狗的尿墊要就用手洗,要就是丟掉,竟然還有這種可以直接消失的好物...

 

▼「你話好多,老子先來睡」

 

然後我就很87的拉著我朋友 R 得手,拜託讓我介紹你家用的貓砂啦

▼朋友 R 默默打開家裡的儲藏櫃,拿出一箱全新的貓砂(連包裝都還沒有拆!)

「喔,我昨天剛好補貨了。」

!!!!耶耶耶耶耶太好了~~我的寵物網誌終於又有東西可以寫了

 

 

▼包裝上寫的優點有

1. 低粉塵

2. 天然香味(真的有木頭味)

3. 可沖馬桶/可當花園堆肥

4. 環保,可被分解

 

快來看看實際 Mike 實際使用的照片吧!先附上超萌的 Mike 照,

朋友 R 還叫我特別強調她叫Mike 咪ㄎㄟˇ 不是麥可喔,是個小公主。

 

喔喔喔!好不容易捕捉到她過來聞聞的畫面。

另外朋友 R 說松木砂不怕麻煩可以用單層貓砂盆 

他尿尿分解完的沙沙可以包住便便耶,完全不臭, 

只是清理要整個抱到廁所 ,先把砂盆傾斜把砂移到右邊,

撈一匙去馬桶過濾,在放到左邊..慢慢清

朋友 R 還說,用了這個,有時候連巧虎跟 Mike 便便了他也沒有發現。
 

 

▼因為剛換這個貓砂,所以巧虎還沒有很習慣,

但是看他在那邊聞聞摸摸踩踩,應該很快就會愛上了呀!

 

我朋友說清理的方式也很簡單,比其他松木貓砂更蓬鬆,

再鏟屎的時候也不會臭,在照著包裝上只是的方式沖馬桶就可以了!

 

因為沒有拍到吸到尿尿跟噗噗的照片,就只能拿官方釋出的影片給大家瞧瞧啦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買唷!

購物官網 - www.darlingpet.tw

網站 - www.darlingpet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