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陰錯陽差之下,朋友的朋友拿給我用了這個面膜,

身為女人面膜敷多少也不嫌多,畢竟市面上這麼多面膜款式,

普通女人真的不知道哪個好哪個不好,每次也都是朋友介紹推薦才用的。

 

大葉 SNAIL 蝸牛水嫩舒壓面膜

 

跟一般面膜其實大同小異,但他有添加蝸牛萃取液,

據說蝸牛萃取液含有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、尿囊素及葡萄醣醛酸等,

具保濕、有光澤、緊緻毛孔、舒緩炎症、曬後修復受損肌膚、抗肌膚衰老、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。


蝸牛黏液的護膚風

這股風潮其實是從從歐美吹起,因為他們有把蝸牛剛成飲食的習慣,所以在 1980 年代智利有一家蝸牛養殖場,裡面天天接觸蝸牛的員工手都非常細嫩,連傷口癒合的速度都較快,之後就慢慢發展出蝸牛黏液的保養品。 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系教授吳建一進行分析,發現蝸牛黏液是種動物性多醣體,能夠提供保濕的功能,裡頭對美膚較有幫助的成分主要是有修復功效的尿囊素(Allantoin)以及能加速皮膚代謝的乙醇酸(Glycolic acid)。 

 

看到這裡,會發現蝸牛液聽起來雖然蠻噁心,但是對於皮膚的保養修復有一定功效。

但是也有人說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對蝸牛液可能有過敏反應,

所以建議用在臉之前,先用在手背上試試看吧!

 

▼包裝是用一般的面膜紙

 

▼裡面的精華液量差不多是2茶匙

 

▼使用前(到底為什麼沒有錢還要把自己的素顏po出來

 

▼使用後

可能因為我比較黑,看起來沒有什麼明顯差別,但是敷完皮膚摸起來有Q彈飽和的感覺,

但我朋友說大葉集團員工都是用這個,因為成分保證是真!的!好!

有內部人的保證跟活體實驗(普女的朋友皮膚真的超好!)

我覺得我願意長期服用,10包560元,不算便宜,大家可以試試看唷!

購買連結傳送門大葉 SNAIL 蝸牛水嫩舒壓面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